持刀行劫 400 萬港元 iPhone!3名工作人員力抗賊人!

iphone 5s gold silver gray touch id hero

蘋果的智能手機 iPhone,是相當有價值的產品,因此常常成為不法人士的目標,香港粉嶺發生劫案,昨午3名工作人員,運送總值400萬港元的iPhone手機產品上貨倉時,遭3名賊人持刀行劫,3名工工作人員掙脫綑綁,並保護貨品。

iphone 5s gold silver gray touch id hero

3名工作人員在面對賊人持刀行劫,暗中掙脫綑綁反抗,賊人最後逃去,警方接報到場,但並無發現,閉路電視片段顯示,犯人年約20歲,身穿T恤及牛仔褲,其中兩人分別操廣東話及普通話。

Find My iPhone

500部iPhone手機,預計價值400萬港元,警方相信賊人志在搶奪手機不排除早前已踩線,了解運貨時間,事件中,一名事主被劫約 1000 港元。

iphone fans diy iphone 6s 00

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