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玩30分鐘風險激增 50%!幼兒使用手機影響語言發展!

170503132750 baby with tablet restricted super 169

智能手機的出現,成為了每一個用戶在日常生活中,必需要的產品,每一個用戶,都可以說是機不離手的,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智能手機產品,有機會影響下一代的發展,尤其是嬰兒的發展。

170503132750 baby with tablet restricted super 169

據了解,加拿大的研究團隊,發表報告表示,近900名6個月至兩歲小孩,使用觸控式顯示屏產品的習慣,再評估幼兒的語言能力,包括對聲音的反應,組織句子等,發現會有不同程度的影響。

1494006868 baby ipad speech delay

研究指出,有近 20%的18個月大小孩,每天使用 28 分鐘觸控式電子產品,每使用30分鐘,孩子出現語言表達發展減慢的,風險會上升49%,會難以使用聲音表達自己。

river

研究員及兒科醫生Catherine Birken表示,相信這是首個針對流動裝置及兒童溝通遲緩的研究。有更準確的研究,才可真正為家長提供建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