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祖先 DNA!《刺客信條:起源》或在 E3 發佈會亮相!

assassins creed unity assassination 1

Ubisoft 自從 1 年 1 大作的計劃,量產遊戲後(前開發人員爆料),導致刺客教條遊戲中,出現大量的系統錯誤後,終於停止了一年就推出一款新作的方法,現在就再有新消息,新一代《刺客信條》系列預計會在 E3 大會中發佈。

Assassins Creed Syndicate08

據了解,新一代作品將會被命名為《刺客信條:起源》,玩家將交叉扮演一男一女兩名刺客,回到刺客組織發展的初期,更進一步的開放式遊戲環境,角色成長不再受制於劇情,類似Bethesda的《上古捲軸:天際》。

Assassins Creed Syndicate03

新架構賦予玩家更自由的玩法,更注重探索而非任務,新作已開發了數年,品牌危機所導致的延期,相信會在 E3 遊戲大會中,正式亮相,推出時間會在今年秋季。

Assassins Creed Syndicate0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