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核彈更強大?疑似 AMD 新顯示卡比 TITAN Xp 快 20%?

IMG 0021

近來 AMD 公司,除了在處理器的效能上得到重大的進步後,在顯示卡產品中,亦不斷作出改進,而現在就有一張,聲稱是 AMD 官方的內部相片,顯示 AMD 新一代顯示卡的效能,將會比目前主要對手 Nvidia 的皇牌 Titan Xp更強大。

IMG 0021

一張疑似AMD官方PPT的圖片,顯示,在Vulkan API、4K解像度及特效全開下,Vega平均 FPS 高達142,比主要對手 Nvidia 的 Titan Xp更強大21%,領先GTX 1080 129%。

IMG 0020

不過與早前對比的 Vega 3D Mark 中,跑分只有 GTX 1070 的水平,兩者消息差異巨大,但 AMD 桌面處理器總監認為,Vega對TITAN Xp、GTX 1080 Ti構成直接競爭的產品。

IMG 001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