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守自盜!員工承認盜竊價值超過 27000 歐元的蘋果產品!

macbook pro drop to 6th place 2017 laptop rankings 00

可能有不少人覺得,蘋果產品在價格上一向都比較貴,但是在價值上,蘋果產品卻十分保值,即使是已使用多年的蘋果產品,仍然有一定的二手價值。近日外國媒體報導,PC World 在去年四月份起發現,PC World 店舖內有大量的蘋果裝置不翼而飛,在翻查CCTV 後發現,有一位員工疑似監守自盜,於是報警。

macbook pro drop to 6th place 2017 laptop rankings 00

警方發現,有一位 21 歲員工 Eoin Ciles 用十分可疑的方式,把貨品從倉庫內取走,而這位員工在店內工作已經 3 年,這個行徑十分可疑。最終被警方警告下,承認自己偷走了 21 台 MacBook、6 台 Apple Watch 及 7 台 IPad Pro,然後把這些產品都賣到一個叫 Muhammed Amjad 的人,取得總價值 27000 歐元。事後這位員工被公司解僱,並判處十八個月的緩刑。媒體報導,其實外國亦發生過一些比較聰明的監守自盜案,曾有人打扮成蘋果員工,成功竊取 19 台 iPhone 而整個過程全然沒有人發現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