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Pro 5 要來了?微軟高層暗示新產品將是升級版?

mac to surface assistant 00

早前為各位報道過,微軟因為 Surface 產品更新速度問題,讓硬件產品的收入大減,而現在有有最新的消息,就是微軟的新一代電腦產品,Surface Pro 5 及 Surface Nook 2 將會推出。

mac to surface assistant 00

彭博社報導,表示在採訪高級副總裁時,得知 Surface pro 4 的升級版將會推出,步伐比想像中快,不過並沒有硬件規格的相關消息公開。

Surface Pro 5 2

看來 Surface Pro 4 的升級版,代表 Surface Pro 5 升級幅度,並沒有想像般高,可能只是小升級,例如只會更換處理器及容量上的改進,預計會在 5 月 23 日的上海發佈會中跟各位見面。

Surface Laptop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