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休閒運動會 !《 運動方城市》一指玩遍六種運動 !

sport1

sport1

你想試試輕鬆有趣玩法休閒的體育遊戲嗎 ? 在《 運動方城市 》,這款考驗你的速度、準度和反應力的遊戲中,你只需要靠一指神功就能玩遍籃球、美式足球、射擊、飛鏢、保齡球、射箭這六種運動,而且還能代表自己的國家和世界上的高手競爭排名 ! 隨著遊戲的進展,也能用得到的金幣來解鎖更多能力更強的選手來參戰哦 !

◎ 遊戲特色

【 與朋友們一起成為運動高手 】
好朋友就是那個你最危難的時候,吐槽得你不要不要的人。沒有體力的時候互相贈送,當你創造高分又超越你的人。與好友們一同結伴來「 運動方城市 」成為運動高手吧!

【 豐富又精采的運動項目 】
精心挑選的熱門運動項目!籃球、美式足球、射擊、飛鏢,所有天上飛的地上跑的,全都包含在這裡喔 !簡單且輕鬆的遊戲方式,讓你一次接一次好玩不停手 !

【 用手指滑出下一個世界冠軍 】
在「 運動方城市 」你將會遇到來自各國的超級高手 ! 即時更新最強資訊 ! 和朋友們一起成為國家的英雄吧 !

【 個性豐富的運動選手 】
蒐集強力的英雄角色 ! 增加得分、賺取金幣、拉長比賽時間 ! 使用特殊角色技能,再創高分成就 !
快邀請他們成為你的團隊一份子吧 !

【 多樣道具與幸運輪盤 】
當得分到一定程度時,就會進入狂熱 ( FEVER ) 狀態喔 ! 把握加成時間、迅速出手,還有作弊小道具和輪盤讓你的分數更上一層樓吧 !

小編速評 : 很輕鬆有趣的一款遊戲,玩法相當休閒,操作又流暢,快來代表自己的國家參賽吧 !

  • 應用名稱:運動方城市
  • 應用類別:體育競技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