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要追上蘋果!Samsung 將完全自主開發處理器!

Samsung Exynos8 640x354 1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現在的智能手機產品中,最耗電的,除了顯示屏外,就是處理器,效能越高,耗電量自然更高,因此為了可以全面發揮處理器的效能,廠商都會嘗試開發自家處理器,蘋果公司就是其中之一,現在有消息顯示,Samsung亦希望追上全自主開發的處理器。

Samsung Exynos8 640x354 1

去年,Samsumg 發佈了首款自“主開發的處理器,名為Exynos 8890,架構為M1,性能及耗電量都得到更大改進,但都是基於A53 的圖像處理器,現在Samsung 看來希望使用完全自主開發的架構製作處理器。

samsung exynos 8895

據了解,Samsung 早在多年前,就已經開發自主的GPU,但難度相當高,相信正式推出時,會比現在的版本,更有能源效益。預計下一代處理器就會用上這個新技術。

960 qualcomm inc snapdragon 820 faces formidable rival in samsung exynos 8 oct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