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世上最小!可以識別主人自動解鎖亦可遠端解鎖的智能鎖!

近年興起智能家居,基本上家居中多數的用品中,都可以變成智能產品,連門鎖也不例外。近日在 Indiegogo 中,有一個外國團隊 Friday Labs 與 BIG 設計團隊合作,研發了一款名為 Friday Lock 的智能鎖。不但號稱這個鎖是世上最細小的智能鎖,而且智能程度十分高,可以識別主人的身份並為進行自動解鎖,亦可以進行遠端解鎖,方便朋友自行開門。

20150327101805 Keyless Entry

這個門鎖的外觀上,與一般的鎖沒有太大分別,而且亦易於安裝,可以適用於任何大門。不過內裡則有一個系統,可以事先與用家的手機進行識別連接,如果已授權的手機靠近大門時,大門會自動透過藍牙連接用家的手機,並進行自動解鎖。亦可以透過網絡連接,進行遠端解鎖。一旦遇上有人闖入,系統會透過用家手機上的應用程式,發出警報,警示用家。售價方面為 249 美元起。

tp vs2 1024

產品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