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7.0 不再更新?全新 Android O 即將來了!

IMG 0017

現在的手機設計雖然有新方向,不過要有大改變,最重要的,就是作業系統,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 Google 將會開發全新的 Android O,取代現有的 Android 7.1.2。

IMG 0017

據了解,Google Android O 首個開發者預覽版,預計將正式推出公開測試版,同時代表 Android 7.0 系統Beta 計劃正式停止,最終版為 Android 7.1.2。

android pay 15 faq 00

自 Android 7 推出後,有不少消息表示,系統的電力管理得到大大改善,預計 Android O 將會進一步強化電力管理功能。

android 7 0 bottom bar custom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