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 億種色彩!Acer 推出最新專業 4K 顯示屏!

IMG 0014

近來不少廠商都在開發最新的顯示屏產品,當中除了4K 解像度外,更重要的,當然是色彩上要作出強化,現在Acer 就發佈了最新的4K 專業級顯示屏,配上 10.7 億色彩。

IMG 0014

由 Acer 推出的最新4K 顯示屏產品,名為 ProDesigner BM320 採用 32 吋顯示屏 10-bit IPS 面板,可以準確顯示出,10.7 億種色彩,ΔE值小於1。

IMG 0016

BM320 更提供了 Acer ColorPlus 套件,支援 100% Adobe sRGB ,更支援BlueLightShield 及ComfyView 技術,可最大限減少藍光問題,超窄邊框設計,對於專業用戶來說是相當重要,售價為 1299 美元。

IMG 001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