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7700K 過熱!Intel 回應太爆笑了!

intel kaby lake processor 00b

Intel 處理器,是目前最多電腦使用的處理器,當中的最新產品 Intel Core i7 7700K 更是目前消費級 4 核處理器最強大的,不過有消息顯示該處理器有高溫問題,Intel 的回應卻表示,是用戶的問題。

intel 2K wallpaper

Intel 表示,內部調查後,並沒有發現網上所指出的現象,因此,Intel 並不建議處理器運行官方規定以外的頻率、電壓、或開蓋,因為會影響處理器的穩定性。

intel kaby lake processor 00b

最大問題是,Intel 的 K 版處理器,本來的設計,就是讓用戶可以自行超頻,而且 7700K 更是高階版本,叫用戶不要超頻,實在讓人費解。

intel kaby lake processor 03

電腦用的處理器,一般會因為不同設計,將頻率作出調整,不過,有用戶會自行將頻率提升,比廠商設定的頻率更高,就是俗稱的超頻。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