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 年內必需逃離地球!霍金再有寓言!

著名物理學家霍金,經常會發表一些特別的預測,除了人工智能會毀滅地球,現在有再有新消息,就是預測人類的未來,如果人類不能在 1000 年內逃離地球,就會滅亡。

Stephen Hawking

著名物理學家霍金表示,地球上的生物,目前這個脆弱的地球上,人類最多能活多 1000 年,如果不在太空找出路,人類就沒有未來。

Stephen Hawking Dismissing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would be a mistake

霍金表示,要仰望天空,不要只是侷限在土地上,嘗試理解你看到的一切,思考宇宙為何存在,保持好奇心,最重要的,就是不要輕言放棄。

nasa 7 earth sized exoplanet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