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Cook 公開減 30 磅秘訣!竟然跟 Apple Watch 有關?

timcook

Apple CEO Tim Cook 不時為 Apple Watch 賣廣告,今次他在接受媒體 CNBC 訪問時表示 Apple Watch 令他變得更健康以及更 Fit!Tim Cook 說近來他體重下降了 30 磅,部份功勞是來自 Apple Watch。

Tim Cook 表示,他每天早上 4:00起來健身,而 Apple Watch 激勵他並持續地給他反饋及獎賞,令他更堅持地早起來健身,而且越用得久越感受到它的威力!他更說收到不少人的來信及來電,說 Apple Watch 為他們帶來了不少生活上的轉變,人生也變得不一樣!說到尾,也就是習慣的力量,Apple Watch 內的 Achivement 成就功能只是一種加快建立習慣的工具吧!

timcoo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