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上到厭世 ? 六百好評新遊《 辦公室冒險 》帶你逃離煩悶辦公室 !

office1

office1

相信許多上班族朋友都有過超不想工作的厭世心情 ! 如果你也有這種感受,就來試試《 辦公室冒險 》這款點擊式的冒險遊戲吧 ! 在本作中你將扮演一個上班上到心情很差的打工仔,身邊有著討厭的女主管和脾氣暴躁的老闆在盯著你要你不斷地工作,而你的任務就是轉移他們的注意力,逃離這讓你感到煩悶的辦公室,過程中也會遇到許多瘋狂的人物,陪著你展開一連串有趣的冒險 !

在遊戲中,你能充分感受到動腦的樂趣,例如觀察附近的場景和收集物品,點擊觸發火警的花灑,讓辦公室噴水來引出老闆,讓你能趁亂開溜,劇情相當的搞笑幽默,又很符合上班族的心聲啊 ! 覺得上班很痛苦的你,快來玩一下這款遊戲解壓一下,暫時逃離可怕的工作束縛,解救一下自己被禁錮的靈魂吧 !

office7

office2

office3

office4

office5

office6

office8

office9

office10

office11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fPMchbWJk8&w=320&h=180]

小編速評 : 遊戲的美術風格相當特別,玩起來非常有趣,在美國 App Store 上有六百多好評,不過要注意的是只有第一章免費,第二章開始要內購買項目才能解鎖哦 !

  • 應用名稱:辦公室冒險
  • 應用類別:冒險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