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這裡買就對了!全球最便宜 iPhone 7 就在這個國家發售!

the cheapest iphone 7 is here 00

the cheapest iphone 7 is here 00

在台灣,買一部 iPhone 7,已經耗盡你一個月 22K 薪金,就算在收入較高得香港,買一部 iPhone 7 也感覺不太便宜,但是看到這份全球各國 iPhone 7 圖表,大家應該會發覺,最便宜買 iPhone 的地方,原來就在這裡。

德意志銀行的分析師 Jim Reid 最近統計了全球 iPhone 7 價格走勢圖,比較各國 iPhone 7 的價格,他以 4.7 吋 iPhone 7 128GB 計算,並綜合 Apple Store 和其他網店的價格之下,發現全球最便宜的 iPhone 7 可以在美國和日本買到,售價只需 815 美元,第二便宜的是在香港,只需 821 美元,第三便宜的是馬來西亞,售價 846 美元,另外在加拿大、新加坡、菲律賓、瑞士、英國和中國買 iPhone 7 無需 900 美元。然而傳統 iPhone 賣得最貴的巴西,地位卻比土耳其取代,在土耳其,一部 iPhone 7 售價高達 1200 美元。

今次圖表並沒有將台灣列入計算,故無法得知台灣的價格,另外像委內瑞拉般受經濟崩潰、猛烈通漲衝擊的國家也沒有計算在內,但以官方匯率折合美元計算當地的 iPhone 價格遠比圖表上任何國家高。

the cheapest iphone 7 is here 01

另外在圖表之中也可以看到,iPhone 7 的平均售價,蘋果近日公佈的業績顯示蘋果售出一部 iPhone 的平均售價越來越高,暫且可以支撐疲弱的銷售表現。從圖表金你可以看到平均一部 iPhone 7 的價格,大多比 iPhone 6s 上升了超過 10%,升幅最大的是希臘,有 29%,然而印度的 iPhone 7 價格卻比 iPhone 6s 下跌了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