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千好評 !《 SuperMii 酷臉 》超萌個人化卡通動漫頭像生成器 !

supermii1

supermii1

你看膩了自己的社群網站大頭照了嗎 ? 如果你是動漫風格的愛好者,不妨試試看《 SuperMii 酷臉 》這款好玩的卡通動漫風格頭像生成軟體,能夠讓你的大頭照具備你本人的特質卻又以可愛的動漫形式來呈現哦 !

本作有中文介面 ( 簡體中文 ),對於男生和女生的臉部各個部分都有相當多樣化的樣式可以挑選,有各種臉型、髮型、髮尾、表情、眼睛、鼻子、眉毛、嘴巴、耳朵、鬍子、痣、眼鏡、衣服、帽子、背飾、背景造型、對話框 … 等等,效果又萌又有趣,快來玩玩看,製作屬於你的二次元風格方形大頭照吧 !

supermii8

▲小編實測分享。

小編速評 : 看膩了自己真人版的頭像了嗎 ? 試試看用它來讓自己萌萌的 !

  • 應用名稱:SuperMii 酷臉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