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吸吸樂 !《 Suck It Up 》駕駛太空飛船吸星大法全開 !

suck1

suck1

你想試試看在遊戲中將物品用強大的吸力一掃而空的快感嗎 ? 在《 Suck It Up 》這款畫面和音樂都萌味十足的中文遊戲中,你的身份是一位太空機長,將駕駛你的神奇太空飛船,使出吸星大法來狂吸物體。玩法很簡單,只要用一隻手指來操縱太空船移動,在所到之處就會開啟強大的吸力,吸走地面的物品。

遊戲中你將體驗用不明吸體完成不同的任務的樂趣,每一次的任務都會有指定的物體,例如用你的超強吸力太空船來吸取指定數量的蘋果,或是用強大的吸力來消滅幾場火災。

不過在執行任務時可要小心避開敵人和陷阱,吸到炸藥可是會自爆的哦 ! 在這段充滿吸力的旅程中,你還會發現稀有動物,植物還有很多意想不到的驚喜,每一組可愛的動物們都會讓你覺得充滿挑戰,要收集他們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共有五十多種超級動物和植物、多種升級功能和三十多種可愛有型機師等你來解鎖挑戰 !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uE8JKTiZH0&w=320&h=180]

小編速評 : 題材和玩法都很有趣的一款遊戲,把東西都吸起來的那一剎那真是太舒壓啦 !

  • 應用名稱:Suck It Up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