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板已經架起!新加坡首家 Apple Store 地點確定!

singapore 1st apple store 00

singapore 1st apple store 00

蘋果目前已開設近 500 家 Apple Store,版圖仍然持續擴張。今次擴張的目標,卻是東南亞的小城邦新加坡。

新加坡海峽時報以及其他新加坡網民流出的大量照片顯示,蘋果確定在新加坡市中心北部 Orchard Road 的 Knightsbridge 商場開設 Apple Store。這個位置原本是健身中心,在 2015 年 12 月結業後一直流傳會變成 Apple Store,但直至 2017 年 5 月前卻沒有下文。

雖然並沒有顯示內部的模樣,但店外封起的巨型圍板畫上當地藝街家 Hon Cheng Muh 的 reddothero 標記,意味著「蘋果大愛星洲」。

新加坡的蘋果業務是屬於蘋果的「Rest of Asia Pacific」市場之一,這個區域目前只有澳洲才有 Apple Store,距離新加坡最近的 Apple Store 是位於 2500 公里外的香港 IFC 店,而且在 iPhone 6/6s/7 發售的時候新加坡成為眾多首發國家之中唯一沒有 Apple Store 的國家。因此蘋果在新加坡這個高度發達的城邦開設 Apple Store,對吸納東南亞果粉相當有利。果粉們以後去新加坡玩的話,你也不能逃離 Apple Store 的「魔力」了。

Apple Store(Orchard)(裝修中)

地址:270 Orchard Rd, Singapore 238857

交通指引:

  • 鐵路:MRT 南北線 Somerset 地鐵站 B 出口(步行約 8 分)
  • 巴士:途徑 Orchard Road 的多條巴士線
  • 其他交通配套:的士站、停車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