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軍可為 F1 車隊效力一年!McLaren 招募全球最快賽車玩家!

mclaren logitech esports wfg

相信不少人都十分喜愛玩《Gran Turismo》這個系列的遊戲作品,早前小編更為大家報導過,雖然《GT Sport》還沒有正式推出,不過香港及台灣的相關協會已經表示,玩這款遊戲更可以獲得現實世界的賽車牌照。《Gran Turismo》一向以真實見稱,原來這一點對於 F1 的車隊來說都十分看重,近日路透社報導,世界級 F1 車隊 McLaren 宣佈,將會在全球招募最「快」的賽車遊戲玩家,被成功選出的話,更可以為 McLaren 車隊效力一年。

mclaren logitech esports wfg

相信對於「在 F1 車隊中效力一年」的話,對於不少賽車玩家們來說,是一個機會難求、夢寐以求的工作機會,因為不但可以與真正的賽車手一同工作,而且更可以親眼近距離看到 F1 賽車。雖然冠軍並不是為 McLaren 任職車手等工作,而且任職專業模擬賽車手的工作。McLaren 這次的選拔,正正是以《Gran Turismo》這個系列的遊戲作為官方選定遊戲,如果你自認是《Gran Turismo》的超強玩家的話,不妨一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