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2:革命》台灣事前預約活動今日開跑!上市日期確定!

Lineage 2 Revolution2

  網石遊戲今日舉辦上市預告記者會,宣告旗下 MMORPG《天堂2:革命》將於 6 月 14 日正式登台,事前預約活動也於今日展開。

Lineage 2 Revolution2

  《天堂2:革命》使用 Unreal Engine 4 打造,提供玩家最磅礴的戰鬥場面與遊戲畫面,於去年 12 月於韓國上市後,便創下多項手遊界的驚人紀錄,上市首月營收甚至超過 54 億新台幣。而今日領導網石遊戲和《天堂2:革命》開發工作室 Netmarble Neo 的 CEO 權寧植更專程來台參加記者會,並於會中表示:「各位即將可以體驗手遊最高畫質,以及具備線上遊戲規模的龐大的開放式地圖,大家可以期待全世界最高品質的 MMORPG 手遊。」

Lineage 2 Revolution4
《天堂2:革命》啟動儀式

  負責《天堂2:革命》的亞洲總開發具仁永也在記者會上向大家介紹這款遊戲:「《天堂2:革命》大致有三個核心的關鍵字:最高品質的畫面、手遊中最大規模的開放式地圖,另外還有玩家之間緊密結合在一起的活躍社群內容。」

  現場也特別邀請藝人宥勝化身成為遊戲內四大主角之中的黑暗精靈,本身也是遊戲愛好者的宥勝表示,從天堂 PC 版極盛時期自己就是天堂的忠實玩家,並隨著《天堂2:革命》即將登台,更興奮地直呼未來能隨時隨地上線戰鬥非常過癮。

Lineage 2 Revolution3

  《天堂2:革命》事前預約活動於今日正式開跑,活動內容包含事前預約獎勵、搶佔玩家暱稱、搶佔血盟名稱以及伺服器戰爭:

  • 事前預約獎勵:事前預約數每達到 10 萬即送 100 顆紅鑽石、每 50 萬送 5 萬枚金幣,最高將發出 1,500 顆紅鑽石與 15 萬枚金幣;參與 Google 事前登錄預約的玩家,於遊戲上市、等級達到 10 級後,將可獲得 200 顆紅鑽石。
  • 搶佔玩家暱稱:玩家可以在遊戲上市前搶先註冊遊戲暱稱。
  • 搶佔血盟名稱:透過社群網路收集 15 個好友後,可以先選定遊戲內的血盟名稱。
  • 伺服器戰爭:選定伺服器與暱稱後,可參加伺服器爭霸戰活動,每天到活動頁面支援自己的伺服器,就可以獲得攻擊點數,活動結束後會依照最終點數排名配獎,將分別獲得武器、防具、飾品進階組合套裝等虛寶。

Lineage 2 Revolution1

《天堂2:革命》事前預約活動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