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單手操控體驗!全球最小 4G 智能手機登陸 Kickstarter 集資!

kickstarter jelly 00

kickstarter jelly 02

目前智能手機因為螢幕巨大,一般都以巨大的平板形式設計,但是未有像 Galaxy S/Note 系列之前,智能手機的螢幕還是很小,最近有手機商一反潮流,為聲稱全球最小 4G 智能手機進行集資。

在中國上海的 Unihertz 一反手機商大螢幕平板狀手機結構,「打造」全球最小的 4G 智能手機 Jelly,並在 Kickstarter 集資,採用 2.45 吋 LCD 螢幕之下手機呈蛋形,一手可以握緊。雖然機身細小,但規格也不算太差, 4 核 1.1GHz 處理器、1GB 記憶體和 8GB 儲存空間,Pro 版改用 2GB 記憶體和 16GB 儲存空間,並支援最高 256GB microSD 卡,主鏡頭有 800 萬像素,採用最新 Android 7.0,如同眾多中國市場手機,該手機支援雙卡雙待。電池是可更換 950mAh 電池,聲稱續航力高達 3 日,更提供了護腕,就算跑步也可隨身攜帶。

對於這個又輕巧細小的手機,Jelly 在 Kickstarter 的反應良好,剩下 32 日集資額高達 33.6 萬美元,白色、藍色和黑色 Jelly 和 Jelly Pro 特價分別是 79 和 95 美元(未連運費),加 9 美元可買多一顆電池,加 10 美元可以加購護腕。如果集資者不食言順利出貨的話,貨件最早 8 月會送到。

有興趣者可按這裡。影片就在下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