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狂人爆料 iPhone 8 CAD 繪圖諜照!機身外形開始定型!

iphone 8 cad drawing leak 00a

iphone 8 cad drawing leak 00

從 5 月開始,有關 iPhone 8(暫名)的爆料越來越多,但從今日的爆料看來,iPhone 8 的機身形狀開始定型了。

爆料狂人 Onleaks 在昨晚再度爆料,揭露 iPhone 8 的 CAD 工業繪圖諜照,這次的繪圖不再透明,未上色的機身和邊位反映到手機的外貌,你可以看到側邊仍然是弧形的,雙鏡頭如同早前的爆料般垂直排列,Home 鍵消失了,但繪圖中沒有提到手機螢幕的大小,以及後方的蘋果標誌。

當然你可以質疑這個繪圖的真實程度,但最少可以獲得另一個爆料狂人 Benjamin Geskin 的響應,他以早前流出的 iPhone 8 繪圖圖片作比較,發現兩者意外地襯,這是否反映 iPhone 8 的形狀開始定型?我們只能放長雙眼看。

iphone 8 cad drawing leak 01

iphone 8 cad drawing leak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