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蘋果員工也不能分辨!中國山寨廠推出極致高彷山寨 iPhone 7!

iphone 7 clone in china 00

iphone 7 clone in china 00

科技產業一直都是互相學習,蘋果的產品一直都是其他廠商學習的對象,特別是機身設計方面,但小編接著來要介紹的一款手機,你或者會以為這根本是 iPhone 7。

這款名為 UNIDIGI G 的手機,由中國深圳的手機廠商 UNIDIGI 製作,從外觀上,這款手機簡直就是「為 iPhone 而生」,黑色和金色的金屬機身、機側的弧度、天線邊位紋理、鏡頭位置、前方螢幕屏佔比、前方鏡頭和耳筒的位置,都與 iPhone 7 一模一樣,如果背面不是寫上 UMIDIGI 以及 Home 鍵是圓角矩形,連我都幾乎搞亂了這是不是 iPhone 7,可惜的是手機運行 Android 7.0,當然你可以利用 iOS Launcher 軟件把主介面改成 iOS 的模樣。

外觀上學足 iPhone 7,但作為山寨手機規格上卻有所分別,5 吋 Sharp 螢幕雖然解像度只有 720×1280,但用上康寧第 4 代大猩猩玻璃,比 iPhone 更堅硬,主機板使用了 4 核 1.3GHz MTK 6737 Cortex-A53 處理器、2GB 記憶體和 16GB 儲存空間,但似乎沒有 SD 卡支援,主鏡頭使用 800 萬像素鏡頭,鏡頭不再突出,以通話時間計算的電池續航力聲稱有 28 小時。作為中國市場的手機,也支援雙 SIM 卡槽加上雙卡雙待。

這款「山寨 iPhone 7」UNIDIGI G 很便宜,只需 79.99 美元,在 5 月 20 日在中國發售。廠商更煞有其事設有登記網頁讓有興趣的人購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