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令人目不暇給!外國飛機師拍下最美麗無污染星空!

screenshot 2017 05 05 17.56.09

相信不少人都十分喜愛觀看星空,甚至有不少星空攝影發燒友,不過大家拍攝星空時,會選擇在甚麼地方拍攝呢?大多適合拍攝星空的地方,都是一些光污染比較不嚴重的地方,可是現在的城市裡,要找一個完全光污染比較不嚴重的地方都十分困難。近日有外國飛機師 Sales Wick,在飛機上的飛行途中時,拍下了一個十分美麗的星空。

screenshot 2017 05 05 17.56.09

Sales Wick 在由瑞士蘇黎世飛向巴西聖保羅的途中時,在飛機艙內透過 Sony 的 A7s 及 35mm f/1.4 的鏡頭,透過縮時攝影技術,拍攝出一段光污染極低的影片,可以清晰的看到浩瀚的宇宙星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