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ons 最愛的電話配件?外國推 Banana Phone 藍牙免提裝置!

ki3sdzic5ahdbfhjh3yb

Minions 相信不少人都認識,而認識他們的大家,都知道 Minions 十分喜歡香蕉,雖然他們並不需要進食也可以生存,但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總愛吃香蕉。近日在 Indiegogo 上,有外國團隊推出了一款十分具有特別的電話配件,名為 Banana Phone,不知道是團隊太愛 Minions 還是從來喜歡用香蕉假裝電話,令他們有這個產品的靈感呢?

ki3sdzic5ahdbfhjh3yb

tq8ndp4fuzhm3reknofw

這個 Banana Phone 並不能單獨作為電話使用,而且需要透過藍牙連接手機,支援 iOS 及 Android 兩大平台。在透過藍牙連接以後,Banana Phone 可以作為一款藍牙免提裝置,可以作為電話通話、Siri 或 Google Assistant 進行致電等等。不過除此之外沒有太多特別的功能。售價方面為 40 美元,而團隊會把在 Indiegogo 集資得來的 Banana Phone 的收益中的 1%,捐給 Gearing Up for Gorillas 作為大猩猩的保育之用。

seecbmuzoobrwb9s9ev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