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他在說什麼!?Tim Cook 在 Twitter 誤發神祕新貼文!

tim cook twitter fail 00

tim cook twitter fail 00

Tim Cook 一直有自己的官方 Twitter 帳號,分享他在蘋果工作的經歷,但他的 Twitter 帳號最近出現了一則神祕的帖文。

昨晚蘋果 CEO Tim Cook 向全世界宣佈:😀。沒錯,是 😀,在美西時間昨日 11:48 Tim Cook 突然發出一則只有 emoji 的訊息,訊息一發出之後吸引近千 Like 和近 500 個 Retweet,是測試新功能?錯誤發出訊息?或是帳號被駭?Tim Cook 沒有回答,但這個純粹 😀 令小編想起 2011 年英國工黨影子財相 Ed Balls 因為錯誤發 Tweet 被網民訂立「Ed Balls Day」每年恥笑。

tim cook twitter fail 01

不過他很快將 😀 移除,否則網民快要為 Tim Cook 製作一個「😀 Day」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