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 Galaxy S8 更高螢佔比例!Sony Xperia X Ultra 設計全曝光!

xperia x ultra 4

近來智能手機興起了一個高螢幕佔據比例的熱潮,近來的 LG G6、Galaxy S8 更甚至是還未發佈的 iPhone 8,也盛傳使用大螢佔比的設計。近日有外國媒體報導,Sony 也將會加入這個最高螢幕佔有率戰團,近日網上流傳數張疑似是 Sony Xperia X Ultra 的渲染圖,其螢幕佔有比例甚至高於 Galaxy S8 的 18.5:9,高達 21:9。Sony 設計師早前已經預告過,手機將會走向全面螢幕,近日所流傳的 Sony Xperia X Ultra 的渲染圖中,手機的正面機身採用了多達 90% 螢幕。

xperia x ultra 4

這台手機採用 6.45 吋 1080p 21:9 螢幕,觀看電影時可以使用無黑邊的全螢幕播放,玻璃採用了 2.5D 設計,上下邊框極度窄,不過仍保留了雙揚聲器設計,機頂配有鏡頭及光度感應器等等。不過手機直立使用時,頂部會顯示 Sony 的標誌及下方會顯示虛擬按鍵,讓手機變回 16:9 模式,讓用戶在使用應用程式時,不會出現奇怪比例或是出現錯誤問題。規格方面,Xperia X Ultra 配備 Snapdragon 660 處理器,4GB RAM 及 64GB ROM,前置鏡頭採用 1300 萬像素鏡頭,後置鏡頭配備 1900 萬像素鏡頭,電池配備 3050 mAh 電池。

 

xperia x ultra 1 xperia x ultra 2 xperia x ultra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