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版 Pokémon GO 悄悄更新神祕「Redeem」功能!罕有道具一鍵入手!

pokemon go redeem codes 00a

pokemon go redeem codes 00a

未來與 Pokémon GO 合作舉辦活動將會有更多花樣了,今晨 Pokémon GO 悄悄更新,新增一個令遊戲有更多變化的新功能。

Android 版 Pokémon GO 最近悄悄更新了「促銷活動」(Redeem)功能,是次更新會直接推送,無需為 App 進行更新。在地圖介面點選精靈球打開選單,點選「商店」,打開「商店」項目之後拉到最底,就會發現新一行「促銷活動」字樣,輸入促銷代碼就可以換取獎品。目前 Niantic 沒有公佈任何代碼以及獎品細節,但相信離不開透過其他 Pokémon 遊戲和合作活動,贈送大量收費道具和精靈蛋,甚至有機會提供代碼贈送指定道具去捕捉傳說中小精靈也不定。

pokemon go redeem codes 01

目前這個功能只限 Android 版出現,iOS 版卻要繼續等。

  • 應用程式名稱:Pokémon GO
  • 支援平台:iOS/Android
  • 分類:遊戲-冒險
  • 下載地址:iTunes | 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