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身正面設計真如此!?疑似 iPhone 8 螢幕保護貼首度曝光!

iphone 8 may be previewed in june 01

相信大家都知道,早前小編為大家報導過,疑似 iPhone 8 的保護套早前被曝光了,間接地證實了 iPhone 8 的機身背部設計,但是有關於機身正面的設計仍然眾說紛紜。不過近日有外國 Twitter 用戶 KK Sneak Leaks 放出了兩張照片,不但再度曝光了 iPhone 8 的保護套之外,還首度曝光了 iPhone 8 的螢幕保護套,間接地曝光了機身正面的設計。

iphone 8 may be previewed in june 01

他放出了一個疑似是 iPhone 8 的保護套,外觀上與早前的 iPhone 8 保護套相似,鏡頭一樣是採用放在左上方的直列式鏡頭,機身背部亦無預留給後置 Touch ID 的開口。而他亦首度曝光了 iPhone 8 的螢幕保諼貼,與目前的傳聞十分吻合,機身正面採用了高度的螢幕佔據比例,同時亦看似取消了 Home 鍵的設計,除了在機身頂部為聽筒預留了開口位置,機身正面沒有其他開口,相信 iPhone 8 將會取消 Home 鍵的設計,並把 Touch ID 整合到螢幕之下。

C p1YKAUMAAXmqA C p1YKBUMAEu5B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