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想像中更快!分析師爆料 iPhone 8 或在這一天亮相!

iphone 8 may be previewed in june 00

iphone 8 may be previewed in june 00

從 2012 年開始每一代 iPhone 都會在 9 月發佈,但有分析師指,今年 iPhone 8(暫名)情況或會有一些改變。

JPMorgan 最近在一份投資者報告之中提到 iPhone 8 可能在 6 月的 WWDC 大會亮相,但不會在秋天之前開售。早前也有大量傳聞指因為元件生產問題,蘋果可能延遲 iPhone 8 的開售日期。Tim Cook 在近日業績公佈的時候曾提及過大量傳聞令用戶受期待下一代 iPhone 出現,影響夏天傳統淡季(Q2 和 Q3)的銷售,如果提早在 WWDC 發佈 iPhone 8,只會令人等待新手機出現,進一步打擊蘋果在傳統淡季的銷售。究竟 iPhone 8 提早在 WWDC 亮相的傳聞是否真實?還要有待確認。

iphone 8 may be previewed in june 01

WWDC 大會本身是提供給 iOS/Mac 開發者參與的交流年會,但過去也曾在大會中發佈 iPhone,在 2008 年 6 月,蘋果在 WWDC 大會發佈 iPhone 3G,在 2009 年 6 月發佈了 iPhone 3GS,而 2010 年 6 月則發佈全球瘋搶的 iPhone 4。而蘋果也曾經在 2014 年 9 月發佈了 Apple Watch 預覽,公開 Apple Watch 的樣子和開發進度,因此利用 WWDC 公開開發進度並不是意外的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