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悄悄推送更新!回覆終於可以用 Facebook Reactions 表情了!

facebook reractions in reply 00

facebook reractions in reply 00

Facebook 在上年 2 月啟用 Reactions 表情符號以來,卻只有帖子才能夠給嬲、給「勁正」,回覆卻沒有這個功能,但從今日開始,在回覆給讚有更多變化了。

Facebook 今晨悄悄更新,將 Facebook Reactions 表情支援回覆使用,欲要在回覆中使用 Facebook Reactions,將滑鼠鼠標停留在回覆中「讚好」一字,等待彈出 Reactions 表情清單(瀏覽器版),或在應用程式內的回覆按實「讚好」,等待彈出 Reactions 表情清單(Android 版),就可以從「讚好」、「勁正」、「哈哈」、「嘩」、「慘慘」、「嬲嬲」中選擇表情。

facebook reractions in reply 01 facebook reractions in reply 02

目前這個安排暫時在瀏覽器版和 Android 版啟用,iOS 版仍然要等。(20:54 Update:iOS 版已獲得支援)

  • 應用程式名稱:Facebook
  • 支援平台:iOS/Android
  • 分類:社交及通訊
  • 下載地址:iTunes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