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最後收尾階段!蘋果新總部 Apple Park 最新航拍影片!

screenshot 2017 05 04 17.35.26

相信大家都知道,蘋果新總部 Apple Park 的工程已經進行得如火如荼,最近有外國航拍攝影師 Duncan Sinfield 再為大家帶來 Apple Park 的最新航拍影片。這位攝影師自 2015 年已經開始為大家拍攝蘋果新總部的航拍影片,至今已經長達 2 年。從他最新放出的影片可以看出,Apple Park 快將完成了。

screenshot 2017 05 04 17.35.26

蘋果新總部 Apple Park 是 Steve Jobs 的遺作之一,整個園區佔地71公頃,從外型看來像是太空船,因此亦有太空船之稱。整個園地都會使用可再生能源供電。園區落成之後,日後的蘋果新產品全部都將會使用這個地區發佈。蘋果早前宣佈,蘋果員工已經在上月開始逐步開始使用蘋果新總部,太空船的頂部正在建設之中,總部仍然未完全 100% 落成,相信距離完全完工還有一段距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