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銷量趨緩的元兇!Tim Cook:新 iPhone 傳言害的!

tim cook ceo interviewed by washington post 00

  雖然每年的新 iPhone 總受到許多用戶的期待,不過由於今年是 iPhone 推出後的十周年,因此今年的新 iPhone 設計得到了更多的關注,當然流言蜚語也就比過去要來得多。而這些傳言似乎更使得 iPhone 的銷量備受打擊,至少蘋果公司執行長 Tim Cook 是這麼認為的。

tim cook ceo interviewed by washington post 00

  Tim Cook 表示:「目前我們正見證一個我們堅信是 iPhone 銷售停滯的時期,我們相信這是因為有關未來 iPhone 的報導越來越頻繁也越來越早的緣故。」

  雖然 Tim Cook 沒有更詳細地描述他堅信此原因的理由,但其實新 iPhone 傳言影響 iPhone 銷售不是什麼新鮮事,往往有些想購買手機的民眾,會願意等久一點以購買蘋果預期會在九月所推出的新 iPhone,今年更適逢 iPhone 十周年,期待新 iPhone 的用戶比往年要多也就不那麼奇怪了。

iPhone 84 1

  至於蘋果今年新 iPhone 規格的傳言,最常被提到的就是 5.8 吋 OLED 螢幕、無線充電、隱藏式主畫面按鈕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