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ai Namco 全新動作 RPG《CODE VEIN》首部遊戲預告正式登場!

CODE VEIN

  Bandai Namco 在上月底預告了全新 RPG《CODE VEIN》的存在,隨後釋出了諸多遊戲情報,而在今日,該作品首度揭露了包含遊戲畫面的預告影片,讓玩家可以一窺遊戲的真實面貌。

CODE VEIN

  《CODE VEIN》預計將於 2018 年發售,遊戲平台尚未確定。

  本作的舞台設定在近未來的世界,世界因為「審判之棘」而步向滅亡,其中被稱作 Revenant 的吸血鬼,必須透過吸血來獲得力量並保留剩餘的人性,而屈服於對血液渴望的存在 Lost,則徘徊於世界中,受到永恆的飢餓所苦。

CODE VEIN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