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實體模型登場!如果新 iPhone 長這樣你會買嗎?

iPhone 8 Mock Up

  新 iPhone 傳言甚囂塵上,儘管這似乎打擊了 iPhone 的銷量,但相關謠言自然是不會停止。而根據眾多消息來源,目前新 iPhone 的可能面貌也逐漸被大家勾勒出來,國外知名 YouTuber Lewis Hilsenteger 更在自己的頻道 Unbox Therapy 向大家展示可能的 iPhone 8 實體模型。

iPhone 8 Mock Up

  這部 3D 列印的實體模型是根據 Benjamin Geskin 所提供的 3D 繪圖所製作的,可以看到有諸多新 iPhone 謠言都在這個模型中體現。

在這個模型中,可以看見諸多新 iPhone 謠傳的可能規格:

  • 正面幾乎無邊的全螢幕設計
  • 螢幕尺寸為 5.7 或 5.8 吋
  • 隱藏於螢幕底下的 Touch ID
  • 與 iPhone 7 尺寸相仿(可能較厚和較寬)
  • 主要鏡頭改為直立式雙鏡頭設計,閃光燈位於兩顆鏡頭中間
  • 不採用 USB Type-C,沿用 Lightning 連接埠
  • 沒有耳機孔設計
  • 前置鏡頭藏於螢幕下

iPhone 8 model vs iPhone 7

  另外他也猜測新 iPhone 會配備 OLED 螢幕、解析度為 2800×1242,機身採用玻璃以及不鏽鋼,且搭載無線充電技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