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雙連技一觸即發!韓國大熱動作手遊!

6wave 01

由知名韓國公司Supreme Games製作、6waves發行的動作手遊《復仇序》,破除同類動作手遊侷限,全新的智能戰鬥系統讓玩家在手機上展現出更多與別不同的戰鬥動作,例如追擊、連擊、防禦、迴避等,讓你體驗媲美家用機動作遊戲的戰鬥感及爽快感!

bg

  • 應用名稱:復仇序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位置:iOS | Android

能跟遊戲主機相比的畫質

IMG 8703

IMG 8706

IMG 8711

IMG 8714

支援垂直模式 單手操作

創新模式,支援垂直和橫向雙向操作,玩家可以因應場合而作出切換。例如當玩家只能單手操作手機時,可以選擇垂直模式遊玩;操作便利之餘,它帶來的視覺震憾也非橫向模式所能夠比擬,為 ARPG 手遊帶來重大突破!

screen696x696 18

screen696x696 17

3名英雄X6種武器

全新再進化,不再受限單一角色,遊戲中狂戰士、術師和魔劍士3大英雄任你使用,各配有2把武器及百種獨特技能,讓玩家可依不同關卡隨時切換迎戰,更能體驗自由運用和搭配連招的樂趣;

a02
▲ 使用單手劍和雙手劍的狂戰士,為攻守一體的近戰強者,能貼近和控制敵人給予痛擊;

a01
▲ 其次是使用短劍和權杖的秘術師,擅長遠程和大範圍攻擊,而且透過技能的搭配使用可以全距離對敵人進行火力輸出;

a03
▲ 最後為魔劍士,可使用魔劍和雙刃,擁有高機動性和連段能力,透過武器的切換可進行大範圍攻擊和突進作戰!

screen696x696 19

▲ 遊戲的內容十分豐富,結合了武器切換和百種技能組搭配要素,搭配垂直模式所帶來的嶄新用戶體驗、過百種技能組搭、PVP/RAID 模式、以及公會戰等等激烈戰事, 享受多變化戰鬥樂趣!

總結:很有 Diablo 暗黑破壞神的感覺

以西方神魔大戰作主題的 Game,Diablo 暗黑破壞神絕對是經典,這套《復仇序》實在很有這種感覺!操作感可說是極出色,畫面也相當好,實在值得一推!

  • 應用名稱:復仇序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位置:iOS | 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