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Plus 五月份免費遊戲!壓倒性好評作品大放送!

PS Plus

  PlayStation 今日公佈了 PS Plus 會員五月份可下載的免費遊戲陣容,其中首款就是在 Metacritic 好評指數 86% 的作品《Tales from the Borderlands》,另外還有同樣獲得諸多好評的唯美海底冒險《Abzu》,可以說又是大放送的月份。

PS Plus

  目前亞洲區的 PlayStation 網站依舊在維修當中,因此本月我們也將以文字的方式來介紹這次的免費遊戲陣容。除了上述的《Tales from the Borderlands》、《Abzu》,另外《Curses ‘n Chaos 》、《Type: Rider》及《TEKKEN TAG TOURNAMENT 2》也都包含在這次的免費遊戲陣容當中。

  而這次的免費活動將於 5 月 8 日開始,直到 6 月 7 日結束。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