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安全對決!iPhone 7 vs Galaxy S8 火炎測試!

Galaxy S8 Plus 3

YouTube上經常看到,不少人會使用最新推出的智能手機,進行耐用度測試,當中,當然包括一些極端的測試,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最新的 Galaxy S8 vs iPhone 7 最新極端對決,就是火炎測試。

Galaxy S8 Plus 1

由 TechRax 上載的最新測試影片,將 Samsung 的 Galaxy S8 Plus 與蘋果推出的 iPhone 7 Plus 作測試,在兩台裝置上,倒電油,並進行點火,結果顯示,兩台旗艦經過汽油燃燒後,均能點亮屏幕,不過觸控功能已失效。

Galaxy S8 Plus 2

Galaxy S8 Plus 3

Galaxy S8 Plus 4

兩台手機都沒有發生爆炸,證明安全性設計不錯,不知道以上的測試,會否為 Samsung 重新取得用戶的信任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