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客滿意度 98%!蘋果所有新產品中最成功的是這個!

airpods still 6 weeks delivery 00

  蘋果的產品往往會有重大的突破創新,不過在蘋果眾多新產品中,哪一項產品是顧客買回去後滿意度最高的呢?根據 Tech.pinions 的調查,對於蘋果去年剛推出的無線耳機 AirPods,顧客滿意度竟高達 98%,成為蘋果所有新產品中顧客滿意度最高的產品。

airpods still 6 weeks delivery 00

  該網站隨機對 942 名民眾進行調查,結果發現有 82% 的用戶對 AirPods 非常滿意;16% 的用戶感到滿意,滿意程度高達 98%。相較之下,於 2007 年所推出的 iPhone 滿意度為 92%;2010 年推出的 iPad 同樣為 92%;而 2015 年推出的 Apple Watch 滿意程度則有 97%。

AirPods2

  對於如此高的滿意度,究竟 AirPods 有什麼樣的魅力呢?根據民眾回覆,最常出現的關鍵詞為:

  • 合適
  • 神奇
  • 音質
  • 舒適
  • 好聽
  • 電池續航力

  簡單來說,民眾對 AirPods 感到滿意的原因,大多是因為外型設計使其配戴起來非常舒適,而在音質以及電池續航力的部分也受到大多數民眾肯定。

  最後對於 AirPods 的功能,顧客最滿意的就是該耳機的充電時間,滿意度高達 98%;AirPods 充電盒設計滿意度 97%;與 iPhone 藍芽配對滿意度 97%;電池續航力滿意度 95%;舒適滿意度 95%;佩戴合適(例如:不易脫落)滿意度 93%。

AirPods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