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人經典還原 2D 版Zelda!卻被任天堂稱「侵權」叫停!

maxresdefault 8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Nintendo 推出的 Switch 主機配合主打遊戲作品,The Legend of Zelda: Breath of the Wild 銷量極高,不少遊戲評分網站,都對該作品給滿分,因此有開發者製作了2D版,名為Breath of the NES,現在被任天堂叫停。

maxresdefault 8

開發者WinterDrake製作的這款2D版The Legend of Zelda: Breath of the NES,因為任天堂表示,遊戲侵犯了他們的版權,包括一些音效、圖片和角色等,因此要求WinterDrake取消2D版遊戲的下載位置。

breath of the nes e1493062735586

目前遊戲DEMO連結已被取消,開發者WinterDrake表示,獲得官方製作故事的靈感,在原版》的基礎上加入 Breath of the Wild的特點,例如晝夜交替和物理引擎等,一旦被任天堂官方叫停,自己將會用原創角色,取代遊戲內的元素。

zelda breath of the nes 2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