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 Surface 收入大減!全因新產品更新時間過長?

mac to surface assistant 00

微軟推出的電腦產品,Surface 系列,在去年大受歡迎,不過最新統計顯示,經過多年時間的增長,微軟的 Surface 業務開始下跌,到 3 月 31 日,微軟「更個人化電腦業務」收入 88 億美元,下降 7%,遠低於預期的 92 億美元。

mac to surface assistant 00

微軟 CEO Satya Nadella解釋,表示Surface 業務不似預期,主要是因為產品生命週期結束,面對激烈的價格競爭,需要不斷創新,不斷投資於新的電腦產品及體驗。 Windows 生態系統創造了新的市場,尤其是 Ink 書畫功能等體驗。

Surface Pro 5 2

4 月初,滿意度評測權威機構 J.D. Power ,首次將Surface 列為最高滿意度產品,首次超過蘋果 iPad,2 合 1 平板正取代 Android 平板的市場,  IDC 在 3 月預計,2021 年 2 合 1 設計將迎來大幅增長。

Microsoft Surface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