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量突破5500萬台!誰是最受歡迎 Android 手機?

samsung galaxy s7

Samsung 推出的智能手機,一般都是蘋果的 iPhone 主要對手,不過一年雙旗艦的計劃,卻因為 Galaxy Note 7 的爆炸事件,要被逼暫停,不過會不會因此影響 Galaxy 其它手機的銷量?現在就有最新的報告,為各位解答這答案。

samsung galaxy s7

Strategic Analytics的最新數據顯示,Samsung 推出的 Galaxy S7 及 S7 edge,是目前 Android 手機中,最受用戶歡迎的手機產品,累計銷量已經突破5500萬台,在今年1~3月,Galaxy S7 及 S7 edge依然賣出超過720萬台。

galaxy s7 jet black leak photo 09

以整體數字來看,Samsung 全球智能手機的總出貨量是9280萬台,市場佔有率為 23%,可以說是相當強大,現在 Samsung 推出了 Galaxy S8,初步預購量已經達到同期S7的2倍,相信可以打破 S7 創下的紀錄。

galaxy s7 edge batter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