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蘋果官方發佈!超越土豪級杜拜全新 Apple Store Dubai Mall 影片!

apple store dubai mall footage 00

apple store dubai mall footage 00

早前小編提及蘋果在杜拜第 3 家超土豪級 Apple Store 會在杜拜哈里發塔附近的 Dubai Mall 開幕,在開幕當日,蘋果特意發出新聞稿,放出大量影片和照片,顯示這家 Apple Store 如何融入富有的杜拜社區。

Dubai Mall Apple Store 的最大特色就是配合 Dubai Mall 建築,擺放 186 呎可開合落地曲面玻璃,以及用傳統阿拉伯窗戶設計採用 340 條碳纖維聚合物棒製作的「太陽之翼」,適合沙漠天氣使用。在天氣太熱時展開窗框檔陽光,夜間寒冷的時候可以收起窗框,把涼風送入室內。

影片就在下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