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7200萬像素!疑似 Sony 新產品 A9R 機身諜照被公開!

sony a9 debut feature 001

近來手機的相機發展,讓無反相機需要走向更高階發展,早前 Sony 發佈了最新一代全幅數碼相機,名為A9,不過現在就有人公開,A9 的加強版本,A9R的機身諜照,搭載7200萬像素的可怕感光元件。

sony a9 debut feature 001

爆料人士透露,A9R將主要針對拍照畫質進行提升,使用全新的7200萬像素感光元件,比目前A9所採用的2420萬像素感光元件增加了兩倍以上,不過高解像度,換來的缺點,就是連拍速度需要大減,最高8fps,對比 A9 的 20fps 低得多。

CBg RRsWYAAjASZ

到底 7200 萬像素可能嗎?早前 Sony 已經具備生產1億像素感光元件的能力,因此為A9R配備一個7200萬像素的晶片,並不是不可能。

CMO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