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電腦受威脅!安全公司發現新 macOS 病毒靜靜監控電腦!

xagent update steal your password and photos in macos 01

各位都知道,蘋果的 Mac 電腦裝置,因為系統的穩定性高,在工作上是相當受歡迎的裝置,不過近來使用量高了,卻成為了黑客的目標,現在就消息顯示,在macOS X 系統上,發現了一款惡意軟件,讓所有 Mac 電腦都有威脅。

xagent update steal your password and photos in macos 01

CheckPoint安全研究人員在macOS X 系統上,發現了一款惡意軟件,名為OSX/Dok,可以監聽用戶所有的互聯網通訊,包括安全網站,惡意軟件可以抵御所有防毒軟件,而被OSX/Dok感染的Mac,只可以安裝虛假的OS X升級,否則無法解決問題。

featured promo get ready macos

OSX/Dok採用釣魚攻擊,用戶會收到自稱稅務局的郵件(美國地區),要求他們在附件中填入自己的詳細資料,當你完成這些操作時,OSX/Dok已經加入電腦,自動運行。

macos sierra macbook pro thunderbolt3 her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