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重生?Switch 主機出貨量超越 Wii U 達 274 萬台!

Switch Online News

兩個月前,任天堂推出了最新一代家用遊戲主機,名為 Nintendo Switch,新主機使用的混合式設計,配合強大的機能,吸引不少用戶購買,但到底有多成功呢?現在任天堂發佈最新的財務報告,顯示Switch出貨量達274萬台。

Switch Online News

Switch 推出只有兩個月時間,但出貨量達到了274萬台,而遊戲軟件銷量為546萬份,當中有一半,即276萬,是The Legend of Zelda: Breath of the Wild ,比 Switch 主機的銷量更多。

Nintendo Switch3

預計Switch預測銷量為1000萬,Switch軟件預測銷量為3500萬。Switch 在如此缺少遊戲作品下,仍然有如此高的銷量,主要原因,是因為任天堂完美地,「將家用主機,隨身遊玩」的概念,發展在 Switch 上,配合最新處理器,可以在機能、電力、機動性作出完美平衡。

Nintendo Switch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