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手掌控 5.4 吋大屏幕!疑似 LG 新產品 G6 Mini 真身被公開!

LG G6 TechnoBuffalo Office 13

智能手機的出現,發展不斷變大,不過現在最新的手機概念,卻是重新縮小手機機身,配合全屏幕顯示屏,LG 推出的 LG G6 及 Samsung 推出的 Galaxy S8,就是例子,不過看來 LG 並不滿足,要將手機再進一步縮小,傳會推出 LG G6 mini。

LG G6 TechnoBuffalo Office 13

LG G6新旗艦已在全球各地推出,不過 LG 推出的內部文件顯示,LG 正在準備一款迷你的G6 mini,屏幕從5.7縮小到5.4吋,顯示屏大小比 iPhone Plus 小 0.1,不過機身進一步縮小,相信比 iPhone 大少許。

2 2

G6 mini的屏幕比例仍然保持在18:9,不過邊框控制一般,屏佔比相信不會超過80%,硬件規格上,電量必定減少,不知道處理器會否降底效能,來維持續航力。

LG G6 mini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