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尺墮地測試!Galaxy S8 耐用度要挑戰 Nokia 嗎?

maxresdefault 7

每一次有新一代的智能手機推出,就會有不少 Youtube 直播人士,為這些新產品進行一些測試,當中當然會是包括一些極端測試,現在就有YouTuber UnlockRiver就將 Samsung Galaxy S8 綁到無人機上,飛上1000英尺進行高空墮地測試。

maxresdefault 7

YouTuber UnlockRiver就將 Samsung Galaxy S8 進行墮地測試,將手機綁到無人機上,飛上1000英尺進行高空墮地,結果顯示,背面玻璃完全破碎,正面玻璃有大量裂痕,但整機框架並沒有變型。

4123124124

最重要的是,Galaxy S8的顯示屏,仍然可以進行滑動使用雖然部分玻璃碎裂的地方已經有阻力,但按下Home鍵還能返回主畫面,看來 Galaxy S8 可以挑戰 Nokia 了(誤)。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