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必備!Razer 推出全球「最精准」無線滑鼠!

427939 454645893b912cee8e335e63fff6d4b4

現在的電腦除了作為工作工具,更多會用作遊戲主機,因為有強大的硬件效能,不過只要超強效能並不足夠,強大的電腦配件亦相當重要,現在Razer正式發佈旗下高階賽事級無線遊戲滑鼠,號稱全球「最精准」無線產品。

427939 454645893b912cee8e335e63fff6d4b4

Razer正式發佈旗下高階賽事級無線遊戲滑鼠,名為Razer Lancehead,使用獨家的跳頻技術,配備16000DPI 5G激光感應器,號稱「最精准」無線遊戲滑鼠,重量111g,續航約24小時,可以讓左右手使用。

wireless

5G激光感應器,擁有16000DPI和210英吋每秒 (IPS) 的追蹤精度和速度,及50G的加速度,同時配合Razer機械式按鍵,最高5千萬次使用,是第一款使用Razer Synapse Pro專業版驅動的產品。

razer lancehead 1

將於5月正式上市,售價為1009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